助力英文檢定

因為我們學校,畢業門檻有一項是要英文檢定,所以在網路上做了一番研究後,發現許多人都很推崇到地球村美日語,加上有分階段的課程安排及教學素質很不錯的師資,相較於其他補習班而言提供了非常大的彈性在課程的選擇上面,所以就決定找著朋友一起去。試聽了幾堂,發現地球村美日語老師的上課方式相當生動活潑,上起課來沒有壓力,老師還會盡量照顧到每位學生。而且有時候還遇到應該是國中生的同學,喚起我很多早已遺忘的文法,也抱著「我怎麼可以輸給這些小毛頭」的想法,讓我更有動力的學習。

地球村美日語幾個月下來,我覺得自己的英文有進步,以前總沒自信開口說英文,害怕文法講錯,遇到外國人時,更是令我非常緊張。雖然英文還是有進步的空間,但至少不會那麼畏懼英文。平常空餘時間也會背些單字,和看英文雜誌來看來聽來背,而且背單字的時候要順便背詞性,看例句,絕不要死背,才能真正將單字的累積達到實質的效果,而不只是單純的背單字。然後藉著地球村美日語上課時和外籍老師的口語練習,引伸出該單字的正確唸法和用法,說出通順適當的句字,這種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現在對於英文檢定的準備更有效率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