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員工外語能力

信義區最近公司由於工作服務上的需要,希望幼稚園老師能提升神人語言能力,我不斷從一家補習班換過一家,但是學習的效果總是達不到理想,不是時間上無法配合,搞得自己身心疲乏,就是師資或教學環境不是我想要的。之後有同事在神人上課,感覺還不錯,因此也加入地球村的學員。櫃檯的服務小姐,非常親切詳細的為我解說上課時間與上課內容情形等,也減少我對中途加入上課的不安全感。

信義區幼稚園老師上課時老師總是能照顧到班上每位同學,讓大家都有開口說的機會,就算不好意思開口,老師也不會勉強,但還是會利用私底下的時間互動,慢慢地耐心引導自己主動開口,久而久之就很自動的在課堂和大家用日文對話,地球村美日語上課時老師也會配合章節讓大家能學習到各種不同場合的用語。任何一種語言的學習都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透過地球村美日語的課程與老師們的指導,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得到協助與支持,而且有別於自己埋頭苦讀時的無助感,地球村美日語也讓我在學習日文上能更有系統,更有效率,更有信心。